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

我要吃早餐!! (西餐)

我要吃早餐/西餐 (練習版)


冬緣: ...餐!!
導師: 不是, 錯, 再講一次.
冬緣: 我要西餐~~~

我要吃早餐/西餐 (milo冰進階版)


冬緣: 西餐~~~
導師: 早餐~~~還是西餐?!
(不好意思導師聲音有點^尖^,囧)

後續請大家自己play來看, 謝謝

最後, 恭喜盧廣仲榮獲最佳新人獎!! 大家記得吃西餐配milo冰!!!

3 則留言:

農夫 提到...

我kopi冰!

ariel 提到...

洛克克克!!!VV

p.s.头发很长鸟哦~鹅要看冬菇头小姐~!

lulu 提到...

等下去學校比這個
Cikgu以為是粗話就慘lol